青岛知青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18|回复: 10

女儿住进月子中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3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3月29号女儿生了一男孩,顺产,孩子重2600克,之前就商量好的,不在家坐月子,免得麻烦双方老人,要进月子中心,刚好玉溪有了首家月子中心,对月子中心的考察都是他们小两口进行,我是不管,亲家么是生了小孩后才认得的,3天出院,月子中心就来车接到了他们那里。独立房间很宽敞,有一大床,一小床和婴儿床,有卫生间,有太阳能。

价格,不要月嫂1万2,要月嫂加7千,我们是要月嫂的,这个月嫂是山区的彝族,老实,直爽,勤快,负责带小孩,洗娘两的衣裤。中心每天查房2次,有事随叫随到,每天给产妇冲洗一次,婴儿洗澡一次;产妇每天5餐,其中一餐是糕点水果,总之女儿很满意,一开始女婿有些挑剔,经过这几天,他也没多说话了。

这样我也洒脱多了,不要随时守在里边,女婿也有一个月的产假。


中心.jpg




楼主热帖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感觉很好的,好多事,能用钱解决的,就不要累自己了,反正是他们愿意,又不用我们掏钱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1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!女儿住进月子中心好文章,感谢高山流水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13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儿住进月子中心好文章!欣赏一下。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14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儿住进月子中心好文章呀!过一会儿再来欣赏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14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儿住进月子中心好文章呀,哈哈!!!!!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15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.....女儿住进月子中心好文章,不错哎..........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20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高山姐姐当外婆了!大喜事呀!


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1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快70了,才得外婆当当,真是太迟了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9-4-21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大姐当外婆啦!祝福全家健康幸福!

点评

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22 14:34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2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老三届 发表于 2019-4-21 13:33
祝贺大姐当外婆啦!祝福全家健康幸福!

谢谢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青岛知青网手机版



QQ|手机版|触屏版|青岛知青网 ( 鲁ICP备11020395 )

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363号

GMT+8, 2019-9-23 14:59 , Processed in 1.73486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