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知青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764|回复: 32

峰会,汽车,水果刀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1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  青岛开峰会,凡是外地牌照汽车无论大小必须从青岛消失,咱的车就是外地牌照,乖乖听话,早早溜回老家去,省得惹麻烦。
  岂知老家照样有麻烦……
  上午行驶在龙门西路,前方路查,汽车排成长龙,只知道进青岛的车要查,没想到只要向西就得查,解释不是去青岛也没用,乖乖排了一个小时才进入检查位置。警察分列两侧,特警持枪在后,如临大敌。
  先收取身份证、驾驶证、行驶证,然后打开行李箱,这位年纪不小的老警察煞有介事,车门侧座椅后都要伸手摸摸,从驾驶台工具盒翻腾出一把小刀,两个指头捏着:这刀,不准带,要没收!……
  上飞机坐火车不准带水果刀,这个咱知道,但是私家车上不准有水果刀,确实是第一次听说——山会上花十元钱买的山寨货,没收就没收吧,不心疼,就是郁闷……
  老警察听了,仔细看了看手上这粗劣的山寨货,“这样吧,去问问领导。”拿着刀晃晃悠悠去转了一圈回来:“下不为例吧!”——看那表情似乎欠他老人情了,他二大爷的,这要是真货瑞士军刀,还会归还吗?
  然后登记,开票,走人——排队一个小时,检查半个小时——中国人的时间忒不值钱……

IMG_20180611_182005_副本.jpg
QQ图片20180611214230_副本.jpg

转个微信段子:上合峰会,英国记者艾里珊是这样报道的:中国这个国家看起来不错,但青岛的汽车数量不多,应该是落后国家的水平,可能连坦桑尼亚都不如,东海西路宽阔的马路上甚至一辆车都没有。而在青岛周边的很多地方,吃饭都成问题,工厂都停工了,一副凋敝的景象。 有人回复:你丫有种12号别走!  你丫有种12号别走!  你丫有种12号别走!

楼主热帖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这个国家看起来不错,但青岛的汽车数量不多,应该是落后国家的水平,可能连坦桑尼亚都不如,东海西路宽阔的马路上甚至一辆车都没有。而在青岛周边的很多地方,吃饭都成问题,工厂都停工了,一副凋敝的景象…


看来安保措施太过分而事与愿违,给祖国抹黑了。现代科技控制住JUJI枪应该是小菜一碟,如果把普通市民控制的太紧,往往心理很受伤。

这一届搞得如此辉煌,真不知哪个国家哪个城市还敢接手下一届峰会。

好在都结束了,明天就可以恢复自由生活了,真的憋坏了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在都结束了  

点评

没有,氧气要到16号才给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2:47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在结束了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结束了,憋死了,苍天保佑别再开会了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知道自由是多么宝贵啦(●—●)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自远方来,却没有参与感,自然倍感失落。有这么多的朋友,还要敌人干什么?

点评

有那么多的朋友,还要老百姓干什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11:02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老三届 发表于 2018-6-12 09:24
有朋自远方来,却没有参与感,自然倍感失落。有这么多的朋友,还要敌人干什么?

有那么多的朋友,还要老百姓干什么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2 12:47 本帖来自青岛知青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路后人 发表于 2018-6-12 06:13
好在都结束了

没有,氧气要到16号才给送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12:51 本帖来自青岛知青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文明地举办国际会议,会慎用国民的税收,在尽量减少对当地民众生活影响的情况下,解决相关议题。而不是把召开國际会议,看作是展示国家繁荣和领导人“英明伟大”的机会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卖花生米的告诫,现在不能说话,有个多说了就给抓起来了,四人帮平反了?我怎么会知道呢?木听说,可能内部平反了。
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烟蘸酱 发表于 2018-6-12 13:17
一个卖花生米的告诫,现在不能说话,有个多说了就给抓起来了,四人帮平反了?我怎么会知道呢?木听说,可能 ...

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主张正能量,但这次不得不说了。凡事得有个度,过了头就成了洋相。为了1.5天的峰会,青岛几乎停摆了15天。我早晨出小区保安还收了我的停车费,中午回来就查我的身份证。老天保佑下次千万别在青岛开会了,百姓伤不起。联合国总部千万别迁来青岛,真那样青岛将天天变空城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日子青岛就像忙活了一件婚纱,但婚纱的寿命只有一天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6-13 08:25 本帖来自青岛知青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次真是登峰造极了,就像北京奥运会至今无人能超越,甚至炙手可热的申办都不敢了。

点评

[attachimg]88697[/attachimg] 月初半岛都市报里夹的小纸条。 既没没署名,也没说明原因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3 11:34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青岛知青网手机版



QQ|手机版|触屏版|青岛知青网 ( 鲁ICP备11020395 )

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363号

GMT+8, 2018-8-18 11:00 , Processed in 0.6658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