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知青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691|回复: 11

双胞胎汉字,难倒很多人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1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1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05.jpg 06.jpg

07.jpg 08.jpg

09.jpg 10.jpg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1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双胞胎长得太像啦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1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稀之年学认字,长见识,谢谢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呀,感谢青岛老三届,谢谢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2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青岛老三届的好作品,俺很受感动,谢谢您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2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我好不容易将图片内容打出字来,没想到你将原图发出来了,图省事呀,哈哈

点评

是么?你发吧,我将这个帖子删掉。图片的无法复制,不人性化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2 19:49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银 发表于 2018-5-12 18:50
哈,我好不容易将图片内容打出字来,没想到你将原图发出来了,图省事呀,哈哈

是么?你发吧,我将这个帖子删掉。图片的无法复制,不人性化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5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似简单实则深奥,犯难为了,这会记住了,过会又忘了。

点评

我有一个感觉就是最近的事情最容易忘。例如见面寒暄交换名片,等到举杯敬酒时就忘了大哥名和姓了,很尴尬。 这些字如果在别处见到,恐怕还是认错或者不认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5 17:16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5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蒙青 发表于 2018-5-15 14:25
看似简单实则深奥,犯难为了,这会记住了,过会又忘了。

我有一个感觉就是最近的事情最容易忘。例如见面寒暄交换名片,等到举杯敬酒时就忘了大哥名和姓了,很尴尬。

这些字如果在别处见到,恐怕还是认错或者不认得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楼主的作品.........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青岛知青网手机版



QQ|手机版|触屏版|青岛知青网 ( 鲁ICP备11020395 )

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363号

GMT+8, 2018-10-17 00:05 , Processed in 1.54696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