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知青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2090|回复: 16

【龙女学鼠绘 秋景】配《秋日私语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6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楼主热帖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奥雅我在沙发上赞一个,谢谢大龙女朋友新帖【龙女学鼠绘 秋景】配《秋日私语》!

点评

谢谢宋奥雅朋友的欣赏鼓励,谢谢您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5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是flash吗? 没有打开。

点评

山界大哥早上好!看见您了很高兴!没打开可能是网速的原因,我这里也是网速很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7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真神奇活灵活现,咋就每片叶子都会动呢?好棒的片片!

点评

谢谢我亲爱的蒙青姐,谢谢姐姐的支持鼓励,谢谢您,谢谢! 这次去青岛也没见到姐姐,好想您呀!姐姐一定要保重身体,我们来日方长!紧紧的拥抱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9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龙女学鼠绘 秋景】配《秋日私语》好文章!呵呵,抽空再来再来欣赏...

点评

谢谢权琦巧朋友的欣赏鼓励,谢谢您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1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龙女又有新作呀,红叶,鸿雁,秋雨,秋语,心旷神怡呀,欣赏中,流连忘返!

点评

谢谢三届大哥的欣赏鼓励,您看的这么仔细呀,谢谢大哥的厚爱,谢谢! 希望大哥开心愉快,忘记烦恼,幸福快乐健康与您同在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5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6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青龙居士 于 2014-9-27 09:43 编辑


     大龙女老师的FLASH动画制作弓马娴熟、一流高手佩服!佩服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龙女驾云行天涯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九州处处飞彩霞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音画绝美醉网友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谁人不把老师咵!

点评

谢谢我敬爱的青龙大哥,问我的嫂子好!看见您们格外亲! 大哥一定要保重身体,等有机会再去博山看望您们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0 威望 +5 金钱 +30 魅力 +30 点券 +5 金币 +50 收起 理由
大龙女 + 30 + 5 + 30 + 30 + 5 + 50 好!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奥雅 发表于 2014-9-26 15:10
宋奥雅我在沙发上赞一个,谢谢大龙女朋友新帖【龙女学鼠绘 秋景】配《秋日私语》!

谢谢宋奥雅朋友的欣赏鼓励,谢谢您,谢谢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崂山界 发表于 2014-9-26 15:30
是flash吗? 没有打开。

山界大哥早上好!看见您了很高兴!没打开可能是网速的原因,我这里也是网速很慢

点评

精细的鼠绘配以经典的钢琴曲,组成一幅高超的FLASH作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9:32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蒙青 发表于 2014-9-26 17:20
啊哈真神奇活灵活现,咋就每片叶子都会动呢?好棒的片片!

谢谢我亲爱的蒙青姐,谢谢姐姐的支持鼓励,谢谢您,谢谢!
这次去青岛也没见到姐姐,好想您呀!姐姐一定要保重身体,我们来日方长!紧紧的拥抱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权琦巧 发表于 2014-9-26 17:24
【龙女学鼠绘 秋景】配《秋日私语》好文章!呵呵,抽空再来再来欣赏...

谢谢权琦巧朋友的欣赏鼓励,谢谢您,谢谢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老三届 发表于 2014-9-26 17:32
大龙女又有新作呀,红叶,鸿雁,秋雨,秋语,心旷神怡呀,欣赏中,流连忘返!

谢谢三届大哥的欣赏鼓励,您看的这么仔细呀,谢谢大哥的厚爱,谢谢!
希望大哥开心愉快,忘记烦恼,幸福快乐健康与您同在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龙居士 发表于 2014-9-26 19:28
大龙女老师的FLASH动画制作弓马娴熟、一流高手佩服!佩服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龙女驾云行天涯,
...

谢谢我敬爱的青龙大哥,问我的嫂子好!看见您们格外亲!
大哥一定要保重身体,等有机会再去博山看望您们的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发表于 2014-9-2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龙女 发表于 2014-9-27 07:37
山界大哥早上好!看见您了很高兴!没打开可能是网速的原因,我这里也是网速很慢

精细的鼠绘配以经典的钢琴曲,组成一幅高超的FLASH作品。

点评

谢谢山界大哥的欣赏鼓励,谢谢敬爱的大哥,谢谢您! 国庆节快到了,提前祝福您和您的全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27 09:42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7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崂山界 发表于 2014-9-27 09:32
精细的鼠绘配以经典的钢琴曲,组成一幅高超的FLASH作品。

谢谢山界大哥的欣赏鼓励,谢谢敬爱的大哥,谢谢您!
国庆节快到了,提前祝福您和您的全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青岛知青网手机版



QQ|手机版|触屏版|青岛知青网 ( 鲁ICP备11020395 )

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363号

GMT+8, 2019-8-20 15:20 , Processed in 0.9943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